不支持Flash

专访杨威:全能夺冠要看谁能更稳 最终目标是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30  新浪体育
专访杨威:全能夺冠要看谁能更稳最终目标是奥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30日,继老对手俄罗斯队和日本队在今天中午公开出场后,晚上19点到21点(北京时间31日凌晨1点到3点)中国体操男队也参加了世锦赛开幕前的赛台练习。赛台训练完全是参照正式比赛时间和顺序进行,中国队今晚从先到后依次在跳马、双杠、单杆、自由操、鞍马和吊环六个单项上小试身手。

  训练结束后,世锦赛男子全能和双杠项目卫冕冠军杨威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体育:提前半个月就从北京来欧洲调整适应,到今晚试台,看看赛场的空间感觉,感受一下团体比赛的氛围。

  新浪体育:晚上你们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是不是还没到完全拿出所有状态的时候?

  杨威:嗯,其实从整体上看我们晚上还不错。这会有些失误也挺正常,毕竟还属于训练阶段,这会失误到比赛时就争取不要再失误啦!(呵呵笑出声来)

  新浪体育:刚说了队伍的总体情况,那么作为全能和双杠卫冕冠军,你个人感觉如何?

  杨威:我自己今晚六个项目都成了,身体也不是特别累,因为每一套成功了之后就不会再费太多的力气;如果失败了再上去补,就会比较费劲一些。

  新浪体育:刚才日本记者问黄导的话题核心之一还是你和富田洋之的较量,这两天注意他们

日本队训练了吗?

  杨威:这些天基本上没怎么接触过,我们队员也没直接观察他们训练。不过之前我了解到他各个项目都增加了起评分,不过其实我也有增加,最后全能还是看谁稳,谁稳的话谁就能拿(冠军)。

  新浪体育:那你凭借直觉呢?这次会稳吗?

  杨威:(大笑)这个不能靠感觉,这个要看临场发挥。

  新浪体育:去年你已经拿到了世锦赛金牌,相比较而言是不是更渴望奥运的金牌呢?

  杨威:我最终目标肯定是08年奥运会,但是奥运会之前的世锦赛要争取先完成好,然后再全力投入到奥运备战中去。

  (杨旻发自

斯图加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