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刘翔被“发配”到第九道 恐有碍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1:1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晚110米栏半决赛之后,组委会官方随之公布了决赛的道次,中国飞人刘翔半决赛跑出13秒25,决赛抽到了第九道次,这应该是“最糟糕”的一个道次了。

  半决赛刘翔并没有全力冲击小组第一名,在最后冲刺时再度收了一下,最终成绩为13秒25,这个成绩只排在了决赛八名选手的第五位。决赛道次分配,刘翔将从第九跑道,也就是最外侧跑道出击决赛,这个道次显然非常不利于创造佳绩。史冬鹏的13秒24是昨天的第四好成绩,他比较幸运,最终被安排在了中间的第六跑道。小组赛获得第一的刘翔主要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将从第四跑道出发,他和史冬鹏的中间,也就是第五跑道,是另一夺冠热门、美国选手特拉梅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