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盖伊成功加冕双冠王 成为历史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8月30日电(记者顾曼西 肖春飞)在30日举行的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比赛中,已经获得100米桂冠的美国飞人盖伊成功加冕双冠王。

  他在决赛中轻松跑出了19秒76的好成绩,打破了此前由美国人约翰逊在1995年创造的世锦赛纪录。他也成为继卡尔-刘易斯和格林之后,第三位在一届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的选手。

  盖伊在比赛中最主要的对手是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但是盖伊凭借出色的起跑和超强的实力,轻松战胜对手,取得胜利。接下来盖伊还要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赛,向自己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块金牌发起挑战。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