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天荣深圳卫视队出征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体育局的批准,由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组建的广东天荣深圳卫视队代表广东省出征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并于27日投入赛前的紧张训练。

  深圳天荣公司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此前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合作组建首支中国F1摩托艇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参加06、07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全程比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组队参加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标志着天荣公司全面介入中国摩托艇事业。它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摩托艇运动中来,极大提高中国F1极速运动和水上摩托艇运动的整体水平,是中国摩托艇运动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广东天荣深圳卫视队的8名选手平均年龄18岁,均入选过国家青年摩托艇队。此次代表广东省参赛,有望为广东省赢得水上项目金银奖牌。

  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于8月28日至9月8日在山东日照新建成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此次运动会是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综合性运动会,大会设立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极限运动等8个大项。本次水上运动会是对中国水上运动水平的集中检阅,是推动中国水上运动普及和发展的好机会,对中国水上项目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