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夺冠必须跨越最大障碍 罗伯斯渴望击败中国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12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复赛分组名单29日下午揭晓,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在今晚的复赛中提前遭遇劲敌、古巴小将罗伯斯。

  世锦赛组委会昨天下午公布的男子110米栏复赛分组名单中,刘翔与罗伯斯在第三组,史冬鹏在第一组,邢衍安在第二组。刘翔的晋级成绩是13秒36,罗伯斯的晋级成绩是13秒41,史冬鹏的晋级成绩是13秒22,邢衍安的晋级成绩是13秒56。

  根据规定,复赛共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晋级决赛。

  孙海平认为,古巴小将罗伯斯是刘翔最大的对手。“罗伯斯的状态非常好,他会给刘翔造成很大的麻烦。”

  罗伯斯也表示:“在大阪,一切都很顺利,感觉很舒服。我要击败刘翔,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跨栏选手。”

  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复赛今晚8点30分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