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家庭进行时演“民间奥运” 天津区决赛妙趣横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0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黄卫)8月25日天津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城市海选的晋级家庭在这个“民间奥运”的大舞台上展开了精彩角逐。本次活动首创了“奥运家庭”概念,将家庭、社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奥运元素进行有机整合,使奥运的精神更加深入了社区和家庭,百姓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奥运,感受奥运,从而充分提升了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据了解,在天津,已有银河广场、危改广场等社区的市民在自家门口参加了趣味体育比赛,掀起了天津市民健康运动的风潮,也使得城市决赛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发现,主办方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也进行了改进,新增了多项游戏。这些新项目不仅新颖有趣,而且难度不高,男女老少均可参加,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参与,因此很受市民欢迎。

  在主办方“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活动主张的影响下,很多已经参加过社区海选的市民,当天也带着家人投身到了城市决赛的助威阵营。现场随处可以看到加油呐喊的亲友团。刚参加完比赛拿了参与奖的张女士表示:“‘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没有门槛,不用门票,不用出远门,在自家门口就能跟家人孩子一起玩,还能锻炼身体,赢了还有华帝股份提供的奖品,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