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中签者因付款方式面临取消资格 票务中心着手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贺文)“我抽中了开幕式门票,可当初预订门票时的信用卡丢失,而新办的卡因为卡号不一致,无法支付票款,购票资格将被取消。”昨天,网友颜先生在网易奥运社区论坛上发帖,自称为“首个被剥夺北京奥运开幕门票中签资格的人”。

  中签人丢失预订卡颜先生在广东汕头工作,昨天下午,他在电话里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既幸运又倒霉的经历。

  他称,28日早上,他收到了奥运票务独家供应商歌华特玛捷发出的中签邮件。邮件通知他已中签1张开幕式门票,票价3000元,付款方式为Visa卡。

  “1个多月前,我订购门票时注册的那张visa卡丢了。”颜先生称,虽然他立即补办了一张新卡,但两张卡的卡号不一样。他立即向歌华特玛捷咨询,对方称,账户丢失问题尚未有补救方法,一旦账户扣款失败,只能在第二阶段继续购票。颜先生表示,他已经将自己的情况,以文字形式传真给奥组委。

  中银借记卡不能划账北京市民李先生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他向本报反映,他通过网络预订了两张羽毛球男单决赛门票,共计400元,前天收到中签确认函。当初在填写预订单的时候,付款方式原本为中国银行活期账号,但不小心填成了借记卡卡号。中国银行和奥组委票务热线告诉他,只有中银的活期账户才能成功划账,借记卡不能划账。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奥运票务呼叫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两种情况确实比较特殊,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解决办法,建议在9月10日前后再致电咨询。该工作人员称,第一阶段所售门票的集中扣款时间是从9月10日到9月30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