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上海团成立 449名运动员参加22项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参加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浦东、闵行代表团昨天正式成立。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逸平代表市政府向浦东、闵行两个代表团授旗。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07年10月19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我国体坛最后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办赛规模,六城会都堪称历届城运会之最。

  据悉,目前六城会的预赛已全部结束。决赛阶段,浦东、闵行两个代表团共有449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城运会22个大项、212个小项的比赛。在提前进行的女子排球决赛中,代表浦东参赛的女排健儿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未输一场的骄人战绩,摘得六城会首枚金牌,为本届城运会决赛开了个好头。

  昨天的代表团成立会议上强调,四年一届的全国城市运动会既是国家奥运战略的组成部分,又是检验奥运会、全运会后备人才的全国性重大赛事。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要把上海城市精神的内涵贯彻到决赛工作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充分展示浦东新区和闵行区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