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枪“翔鹏”轻松过关 刘翔轻松积极史冬鹏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6:18  三秦都市报

  依然是那样的轻描淡写,站在跑道上的刘翔,似乎没有把昨天的小组赛当作一次比赛,虽然第一枪有人抢跑,但是刘翔丝毫没有受到这一突发事件的影响,在第二声枪响后刘翔轻松地跑出13秒36的成绩,顺利晋级复赛。

  刘翔小组赛被排在第二小组出发,赛道是第四道,在大会广播宣布刘翔出场时,他习惯性的高举双臂,王者姿态十足的对着全场致意。和第一组一样,第一枪也有人抢跑,重新准备的刘翔,情绪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深呼吸几下后,再次进入准备起跑步骤。枪响之后,刘翔以0.141秒的最快反应出发,整个过程如预料中轻松,他以领跑者的姿态跑完全程,在最后冲过终点时,刘翔习惯性的看看四周,以13秒36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过线。赛后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好吧,稀里糊涂就跑过来了,没什么感觉。

  刘翔的轻松,在意料之中,另外一名

中国队队员史冬鹏的晋级则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意外的并不是史冬鹏能够晋级,而是他最后的成绩。史冬鹏在第五小组出发,他排在最外侧的第九道。这组有美国选手佩恩,他取代了跟键有伤的阿诺德,佩恩的整体战绩比大史要出色。枪响之后,史冬鹏虽然起跑不佳,但是在后程他完成了连续超越,并在最后冲刺时把准备不足的佩恩也一并超越,时间显示史的成绩为13秒22,不仅获得了整个预赛的第一,而且还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历史新高。另外一名中国小将邢衍安也以13秒56的成绩晋级第二轮。

  本报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吴浩东 付华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