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8点半世锦赛110米栏复赛 刘翔罗伯斯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大阪8月29日讯 在今天上午男子110米栏预赛结束不久,世锦赛组委会就公布了30日晚半决赛的分组情况。中国飞人刘翔与强劲对手罗伯斯被分在第三组,史冬鹏被分在第一组,邢衍安在第二组。半决赛共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晋级。

  刘翔所在的半决赛第三组,被视为其最强劲对手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分在同一组第四道。不出意外,小组前两名将会是刘翔和罗伯斯,两人晋级决赛问题不大,这也是半决赛最引人瞩目的一场对决。

  第一小组,史冬鹏凭借13秒22的预赛最好成绩被分在第五道。特拉梅尔和卫冕冠军、法国人杜库雷都被分在第二小组,中国小将邢衍安出线形势很不乐观。

  按照赛程,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0日晚上8点30分进行。


特派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