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唐装出席晚宴京剧变脸令其“忘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00  现代金报

  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特约记者 赵宇)昨天,忧郁王子巴乔终于抵达北京。到京后,他足足睡了一个下午,晚上,身着唐装的神采奕奕地出席了晚宴。在晚宴中,中国的魔术让他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当中国的传统节目“变脸”开演时他暂时放下了刀叉,甚至忘记了吃饭。

  为了欢迎巴乔的到来,中钞宝鼎公司特意为他安排了接风晚宴,在这个特殊的宴会上,巴乔成了主角。刚抵达北京时穿的那件黑色夹克已经换上了深兰色的唐装,而伴随他左右的服务员也都身着青衣水袖,一身花旦的打扮。

  晚宴现场的布置充满了中国元素,而当晚的节目设置也是别具匠心。在变脸节目登场时,看到演员的脸一会从黄色变成红色,后来又变成了黑色,巴乔此时此刻早已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根本就顾不上吃饭了,眼前的一切让他感到格外神秘,最终竖起了大拇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