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临阵缺席刘诗雯取而代之 老将自解突然退赛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松下2007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在深圳罗湖体育中心拉开战幕,首日率先举行的是各单项资格赛以及青年组比赛的争夺。前一天的抽签仪式结束后,种子选手们已经各自入位,等待着自己的对手在这两天的资格赛中产生。在女子单打的签表上,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王楠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小将刘诗雯,而在种子排号方面,世界排名第三的郭跃递补成为本次大奖赛女单的二号种子。

  因为中国乒乓球队此番是尽遣主力出战,作为大满贯得主的王楠原本也在参赛之列,她的缺席让人难免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最近一些身体的原因,所以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参赛。”王楠解答了新浪体育的疑问。在中国乒乓球队不久前公布的世界杯参赛名单上,王楠的名字赫然在目,她将于9月底与队友张怡宁和郭跃一道参与到这一项即将在成都举行的世界女子乒坛年度盛宴中去。经历了乒超联赛的连续作战之后,这位老将显然需要一些时间对体能做适当的调整。

  由于王楠的缺席,张怡宁的双打搭档换成了李晓霞,而她们要进入正赛需要先通过资格赛的争夺。郭焱/郭跃这一对选手则直接晋级正赛,她们在自己所处的上半区要面对的 最大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这对劲敌。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贝贝和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林菱则被分到了下半区。正赛的争夺将在8月31日正式展开。

  (邓菲菲 发自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