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确认函已寄出 开幕式门票转让政策近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鹏)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已于27日陆续发出。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组委已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数名网友昨天报料,他们已收到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

  网友报料“已收到确认函”

  昨天,一网友在网易奥运社区贴出了奥运门票“确认函”。记者看到,“确认函”上包含了观赛项目、时间、门票数量和应缴纳的款项和付款方式。

  奥组委票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奥运门票确认函确实已陆续发出,无论是否订到票,都会收到确认函。没有收到确认函的订票者也不必着急,因为分发过程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候。

  该工作人员透露,按照规定,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转让一次,转让政策也有望在近期公布。

  有乱码可通过电脑设置解决

  有网友称,收到的确认函是乱码。对此,奥运票务呼叫中心工作人员解释说,只要在确认函上轻点鼠标右键,选择编码中的“UTF-8”格式,邮件就会恢复正常。

  她说,确认函都是以文字的形式发出,收到是乱码的确认函可能是在邮箱设置上,不能接收某一类的文字造成的。

  这位工作人员说,已经收到了一些关于“乱码”的咨询电话,此外就是关于订票政策的咨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