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新片扮性感教练 花式乒乓展现别样风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18  新京报
MaggieQ新片扮性感教练花式乒乓展现别样风情(图)

MaggieQ在片中扮演的超级乒乓球教练具有超常的反应速度和敏捷性

MaggieQ新片扮性感教练花式乒乓展现别样风情(图)

克里斯托弗·沃肯在片中扮演一位中国乒乓球大师,组建了一个网罗世界高手的地下组织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圣地,几乎所有关于乒乓球的传奇故事都诞生在这里。不过这种“垄断”情况将稍微有所改变,一部名叫《愤怒乒乓球》的喜剧电影将于本周五在北美上映,在这部充满怪趣的励志电影中,曾出演《碟中谍3》的华裔美女MaggieQ扮演一位超级乒乓球教练,她那“不成器”的徒弟是个美国人。

  《愤怒乒乓球》是托马斯-兰诺和本·格兰特这对编剧组合的又一部cult喜剧作品。2003年他们推出了具有独创精神的喜剧片《差佬911》,后来又编了《超级奶爸》和《博物馆奇妙夜》这样的主流喜剧,这回他们拿出的又是一部很有“争议性”的剧本。

  《愤怒乒乓球》充满了各种“邪典”元素,比如让美国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沃肯演一个中国大师,用了很多《黑客帝国》式的“子弹时间”表现小球的运动,并且充满了对上世纪70年代功夫片、尤其是李小龙电影的致敬。

  当然,这部电影最让人感兴趣的还是对各路乒乓球怪侠的描写。他们有跳着霹雳舞上场的黑人,有“街霸”式发型的德国壮汉,有蹦蹦跳跳的修女,还有专门二打一的连体兄弟。最有趣的是MaggieQ扮演的

性感乒乓球教练和她的盲人叔父。

  据看过这部片子的人说,MaggieQ的表演非常精彩。

  她扮演主人公兰迪的教练,教给他一些闻所未闻的“乒乓功夫”,并最终成了兰迪的女朋友。她具有超越常人的反应速度和敏捷性,比如一边打着不可思议的花式乒乓,一边抬腿钩起旁边的电话听筒,然后边打电话边打乒乓球!而她叔父对兰迪的魔鬼训练也极尽搞笑之能事———用球拍拍打一群愤怒的蜜蜂!

  -情节简介

  为了乒乓球,冲啊!

  话说当今世界有一个“地下乒乓球组织”,在那里,乒乓球变成了一种残酷的游戏,失败者的代价是高昂的。

  12岁的时候,兰迪(丹·富格勒扮演)就已经是一个乒乓球世界冠军,但在1988年奥运会上,他惨败于德国对手手下,他的父亲因此而死。从此兰迪有19年没有打球,变成了一个长发的大胖子。

  一天,兰迪被FBI特工罗德里格斯找到,罗德里格斯说,他们一直就想捉拿“兵乓黑道大亨”冯大师(克里斯托弗·沃肯扮演),FBI希望兰迪能通过自己的球技打进冯大师的地下巢穴。

  兰迪了解到冯大师正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他希望重振自己的声威并替父报仇,于是接下了FBI的工作。但是兰迪已经有20年没有打过乒乓球了,怎么办呢?他找到了盲人乒乓球传奇王前辈,并且接受了王前辈的性感侄女麦吉(MaggieQ扮演)的魔鬼训练。

  最终,兰迪参加了冯组织的地下乒乓球联赛,来到他在丛林里的

别墅,和各路稀奇古怪的高手对决,他们中的失败者将接受冯大师的致命一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