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八名火炬手候选人产生 西湖船娘健身老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50  都市快报

  浙江 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选拔产生

  今起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材料见今日本报第 版

  西湖船娘 多米诺骨牌好手 舟山渔老大……

  浙江 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选拔产生

  今起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材料见今日本报第 版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 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浙江8位候选人产生!

  8月19日,主办方在300强中进行了复选和决选的两轮选拔。在随后的一周多时间,评委组经过全面、慎重、公正的评选后,最终于近日确定了浙江8位候选人的名单。

  这8位候选人分别是:杨秀萍、郭贤峰、傅生祥、谢孟畅、杨娴、徐建妹、宋关永、李科平。这其中有西湖船娘、多米诺骨牌好手、健身模范老人、民间导演等等,可谓是各有特色,颇具代表性。

  主办方现将8位候选人的资料刊登在今日本报第26版上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读者可拨打13634192211(开通时间9:30-17:00),来电反映8位候选人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公示时间为期4天(8月29日-9月1日)。

  如果这8名候选人通过公示,那他们就将代表浙江参加9月上旬的CCTV-5《你就是火炬手》大型选拔节目,并与华东其他省市(上海、安徽、江苏)的22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一起决出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该节目将在9月22日晚上在CCTV-5播出。

  候选人最终名单解释权归主办方,不排除个别选手因个人原因或其他原因退出比赛,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名额或决定由其他候选人入替。

  26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