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内明后年的重大水上赛事定在山东日照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日照8月28日电(党正林)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今天上午在此间介绍,鉴于山东省日照市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2008年帆船帆板热身赛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水上比赛将在日照市举行。

  今天上午,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组委会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即水运会基地召开了组委会全体会议。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监察局纪检监察室主任阎利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会议。组委会执行主任、日照市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就2007年中国水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据介绍,日照市从申办成功2007年中国水运会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群众体育司、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山东省体育局的具体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全力做好水运会承办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自2005年11月“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成立以来,日照市抽调素质高、能力强的人员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高起点规划建设了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有序的推进了竞赛组织筹备工作、周密的安排了安保后勤工作、广泛的营造了浓厚的水运会氛围。紧紧的围绕着“新日照、新水运”两新主题确立了“举市一致、改革创新、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和“安全水运、创新水运、奥运水运、生态水运、开放水运、欢乐水运”的办会理念扎实有效的推进了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在此之前日照市成功的承办了2004、2005、2006年全国帆船帆板比赛、2005年欧洲级、2006年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等近40次省级以上重大水上运动项目比赛。目前,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被确定为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国家沙滩排球训练基地、国家级全民健身基地和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外景拍摄基地。(完)签发:王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