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各界专家智慧福娃动画片大受欢迎 收视率突破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集各界专家智慧福娃动画片大受欢迎收视率突破2%
■动画片中的福娃在进行跨栏表演。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自8月8日开播以来,收视表现频频告捷,不仅超过国内动画片平均收视率,而且比引进的日本和欧美片还高。

  收视率达突破2.0

  8月8日首播当天,《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收视率达到2.06个百分点,8月14日进一步攀升至峰值2.61个百分点,位列卡酷动画卫视一周收视榜首。目前,动画片的收视率大多在0.5至1.2个百分点之间,《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收视表现实属难能可贵。

  许多观众反映,这部动画片制作精良、形象优美,通过福娃演绎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奥运故事。一位观众说:“福娃很可爱,特别是通过这种方法的宣传,使我们对奥运的期待更加热切了。”

  《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成功首播,引起国内动漫界很大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其独特的奥运视角和体育题材,丰富的人文内涵,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高端的动画创意和制作阵容,为这部动画大片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集合各界专家智慧

  据悉,《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创意和制作广泛征询和吸纳了社会各界和专家的意见,可以说是内地、香港地区等华人智慧的集中体现。美术界耆宿靳尚谊、吴冠英、黄玉郎(香港)等都曾应邀出席《福娃奥运漫游记》创意高峰论坛,为这部国产动画大片出谋划策,提供高水准的创意和思路。

  目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已与全国100多家电视台签订播出协议,绝大部分是省、省会及大中城市的电视台,还有很大数量的体育频道,说明人们对该片的成人收视也非常看好。由于预期很高,收视上佳,预计明年100多家省会电视台在播映时将形成收视热潮。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