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北航遭血洗复旦告捷 广东逆转捍卫主场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六轮角逐。主场作战的广东男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以3比1逆转天津男排。此外,北航男排和福建男排均在主场遭遇血洗,纷纷不敌河北男排和复旦大学男排。

  广东男排3:1天津男排

  比赛伊始,双方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多次依靠一攻为自己打开局面,一度战成18平。平局之后,激战再次上演,天津队在加强后排防守后收到成效,以23比22打破僵局。广东队则毫不示弱,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6平。关键时刻,天津队发挥得更胜一筹,在连得2分后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先失一局的广东队信心不减,他们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十分兴奋,并以11比7领先。天津队没有就此罢休,他们始终在奋力地追赶比分。反观广东队则吸取首局失利的教训,他们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并在局末阶段以20比16领先。最终,广东队不负众望,以25比19锁定胜局。

  第三局,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天津队在开局利用快攻先发制人,以10比8领先。广东队随即便还以颜色,他们加强了网上的盯防,打出一阵小高潮,迅速扭转局面。终局,天津队眼见对手将比分反超,自乱阵脚,出现无谓失误,广东队则乘势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25比16,广东队再下一城。

  第四局再战,背水一战的天津队索性放手一搏,在开局与广东队展开对攻战。后者稳扎稳打,以5比4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广东队一路领跑,最终以25比17拿下第四局,以3比1力克对手。

  北航男排0:3河北男排

  河北队在首局便反客为主,在场上完全抑制住北航队的特点,以25比18取胜。第二局,北航队心理负担过重,依旧未能走出失误怪圈,河北队则乘胜追击,以25比17再胜一局。

  第三局再战,北航队状态有所回升,但由于网上实力不济,他们兀自没能占得任何优势,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与对手存在3分之差。最终,河北队没有让对手看到任何一丝胜利的曙光,干净利落地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以3比0告捷。

  福建男排1:3复旦大学男排

  在前两局中,复旦大学队依靠2、4号位强攻屡屡突破福建队的防线,相继以25比20和25比22连下两城。第三局再战,福建队立足于稳定一传,并加快了进攻节奏,此举让复旦大学队措不及防,前者以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福建队紧握场上的主动权,没有再给对手过多的表现机会,以26比24扳回一局。

  第四局,复旦大学队没有受到前一局失利的影响,他们在开局表现得异常镇定,以4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福建队不甘以如此结局收场,他们加强了发球的攻击力,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6平。紧要关头,复旦大学队稳住阵脚,并上演一出2比0的好戏,将比分定格为28比26,终场以3比1获胜。

  北京时间9月1日,全国男排联赛将展开第七轮的角逐。广东男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北航男排,河北男排则将在客场挑战复旦大学男排。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