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便捷享受权威培训 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48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网友便捷享受权威培训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开通



  8月28日讯 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联合主办的“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www.beijing2008.cn/education/symposium/)于今日开通。广大网民朋友可以方便浏览“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内容,享受权威、系统、精彩的奥运培训网上视频课程学习内容。

  “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内容包括系统介绍奥运会、残奥会相关知识的视频、通用培训教材的文字资料、场馆培训教材资料和与奥运专家学者网上面对面等精彩内容。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人事部共同负责资源更新、添加,不断完善各类培训资料。点击“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你将看到奥运培训大讲堂、“走近我们的奥运”——让我们更了解奥运、奥运培训课程资源、奥运视频—让奥运知识更生动、精彩栏目五个主要栏目和奥运培训新闻头条、奥运培训最新动态和留言板三个小栏目。

  在奥运培训大讲堂栏目,你可以方便的在线收看荟萃诸多领导、各领域专家、学者的“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各次讲座的视频。这些讲座注重广泛普及奥运知识,涵盖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与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知识、北京市发展规划、人文地理知识、中国

传统文化知识及交通、环境知识、教育、生活等方面。

  如果你想和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运动员来次网上面对面,那就关注走近我们的奥运栏目,通过网上直播间,听听他们谈社会大众关心的奥运话题,了解最新最权威的筹备工作动态。

  “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人事部、技术部的大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奥运培训网上大讲堂”的开通满足了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奥运知识和培训内容的需要,将进一步扩大奥运培训的普及范围。(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