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 厦门太极好手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2007年第四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日前落幕。我市武术协会由施载煌任总领队,陈恩、袁琼娜任教练的一行31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来自实验小学的傅凡凡获陈式太极拳规定套路女子A组冠军;外附小的谢林获陈式太极传统剑男子A组一等奖、拳三等奖;康乐小学的陈锦彤获陈式太极传统拳女子A组三等奖;松柏小学的王益鹏、滨东小学的廖敬衡获陈式太级传统拳男子A组三等奖;梧村小学黄乾寅获陈式传统剑男子A组三等奖;双十中学的杨少寒获陈式太极传统剑男子B组三等奖;厦门振华实业公司的肖则敬获陈式太极传统拳男子E组二等奖;厦门航空的谢继峰、省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厦门分院的陈强获陈式太极传统剑男子D组三等奖;厦门中行的柯莹获陈式传统拳女子D组三等奖;退休干部张文宣获42式太极拳男子组第五名;张盛祥获男子F组36刀第一名、42式太极拳第二名;周建生获女子E组孙式规定拳第一名、42式太极剑第七名;陈肖春获女子E组24式太极拳第二名、32式太极剑第二名;于丽娟获女子D组32式太极剑第四名;陈丽燕获女子D组42式太极剑第八名。

  本次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88名运动员参加了交流比赛,与会人员近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