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小神鹿”到达天安门广场 观看升国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24  中国新闻网

  

海南“小神鹿”到达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8月28日清晨4点30分,从海南出发的“小神鹿”张惠敏,经北京西长安街到达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完成了她从海南跑到北京的壮举。女孩张惠敏今年八岁,7月3日从三亚天涯海角起程,一路长跑进京,全程将近3500公里。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八月二十八日电(彭小云)“凌晨三点出发,四点五十跑到天安门广场,五点二十看升国旗仪式。”记者今天早上七点连线张惠敏的父亲张建明时,他和惠敏正在去报名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的路上,“惠敏很激动,国旗升起来的时候,她一直高兴地笑。”

  张建明介绍说,四点五十赶到天安门广场时,那里已经有很多游客,惠敏就坐在哥哥脖子上看升旗。升旗完了之后,惠敏在天安门和纪念塔前拍照留念。“她还兴奋地在天安门广场上跑了半圈,因为广场不能聚集太多人群,所以我们加上几十个记者停留了半小时就离开了。”

  至于横幅签名,张解释说:“我们会在北京街头让过往行人签名。”

  “本来计划今天中午以后体检,但因为惠敏跑步前喝了一些牛奶,怕影响体检结果,所以我们决定把体检推迟到明天。”张建明说,“看完升国旗,我们就直奔北京马拉松比赛报名点,然后想办法通过他们得到奥组委联系方式,争取将万人签名长绢交给奥组委。”

  海南八岁女孩张惠敏,今年七月三日从海南三亚起跑,已于今天早上到达本次长跑最后一站—北京天安门,成功完成整个长跑,途经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天津、北京等七个省市,全程三千五百五十八公里,历时八周五十六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