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现沈阳交通新形象 明年8月前公交驾驶员统一着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31  沈阳日报
展现沈阳交通新形象明年8月前公交驾驶员统一着装

沈阳214路公交车的驾驶员已率先身着统一服装。 记者 李浩摄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通讯员张允)从8月27日起,沈阳6000多名公交驾驶员将陆续统一着装。当日,214路公交车的46名驾驶员已率先身着统一服装。

  该服装设计遵循实用时尚的原则,夏季、春秋季、冬季服装颜色由豆绿向中绿色、深绿色过渡,并配有肩牌、臂章。

  沈阳市交通局鼓励全市13家公交企业实行统一“工装”,这一目标预计会在明年8月前实现。公交行业统一着装在全国公交行业方面还是首次。据了解,奥运会前,沈阳公交还将陆续统一公交站点建设、统一车内标识、统一文明服务用语等,展现沈阳交通的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