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城奥运街9月底完成整容 43条胡同环境将综合整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见习记者 杜峥)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西城区正在对马拉松比赛途经的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等6条大街以及与之相连的辟才、丰盛等43条胡同纵向延伸50米范围内的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工程预计9月底完成。

  据介绍,这些城市主干道全长8.3公里,整治内容包括沿街建筑外立面更新、道路设施系统整治、市政公用设施治理、园林绿化景观美化、城市家具布局调整、奥运知识产权保护、广告牌匾标志规范和静态效能设施完善8大工程。

  西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西城区将结合6条重点大街的整治打造四大特色主题:西长安街沿线除中南海外,多为大型公共建筑和办公区,整治后整体景观将体现雄伟、庄严、大气的特色;地处金融街区的太平桥大街,两侧多为金融商业用地,整治后将体现现代化、充满活力的特色;地处历史文化保护区内的赵登禹路和平安里西大街,路侧建筑多为仿明清风格的二层商业建筑,整治后将体现北京悠久历史文化的民俗特色;车公庄大街作为绿色通道,有较宽的路侧分车带,整治后将体现环境优美的绿色生态景观特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