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世锦赛2-3惜败于伊朗队 国青与冠军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在2007年世界青年男排锦标赛决赛中,国青男排以2∶3惜败于伊朗青年队,屈居亚军。但这次中国青年男排,依然创造了中国男排国字号球队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国青队昨日开场派出的主力阵容为:二传李润铭,副攻边洪敏和方浩宇,主攻陈平和黄彬,接应由寇志超首发,自由防守队员安排的是丁慧。第1局,全队保持良好的斗志,他们很好地控制住局势,以25∶21取胜。第2局双方战斗到20平之后,伊朗队利用强攻取得领先,并最终以25∶22扳回一局。第3局国青队调整了阵容,但球队以24∶22领先后竟被对手连得4分,伊朗队以26∶24再下一城。第4局,国青队将比分追成24平后,以31∶29艰难取胜。但决胜局里,国青队开局就3∶8落后,伊朗队最终没有给国青队任何反击的机会,将比分锁定在15∶7,以3∶2击败中国队获得冠军。

  在此前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法国队以3∶1险胜阿根廷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