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世界级高端帆船赛落户中国 中国杯10月深圳扬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8月27日电(记者贾文军 刘大伟)首届“中国杯”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大亚湾海域扬帆竞逐,中国将从此拥有自己的大型世界级高端帆船赛事。

  预计将有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英国、巴西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支船队参赛。

  此次比赛船只将采用符合国际规范级别的大型帆船,赛事规则将严格采用国际帆船联合会竞赛规则。比赛设拉力赛和场地赛。拉力赛赛段为香港至深圳海域,场地赛将放在深圳大亚湾海域举行。

  据赛事承办方介绍,组委会专门向欧洲最大的船厂、为美洲杯帆船赛提供赛船的法国博纳多公司一次性订购了10艘FIRST40-7帆船。现在10艘赛船已全部到位,参赛的部分中国运动员已开始了训练。据介绍,深圳具有举办帆船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圳东部海域广阔,有近百个岛屿和岩礁,属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具备了帆船赛极为理想的自然条件。

  在今天举行的赛事推介会上,承办单位公布了比赛官方网站(www.chncup.com)。

  本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和深圳市政府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深圳市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共同主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