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荷兰等国家帆船队将常留青岛适应训练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结束了,一些运动员开始整理行囊准备回国,可是也有运动员打算长留青岛备战奥运。昨天,荷兰队和芬兰队已经来到2008奥帆赛赛前训练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着手备战。

  在帆船赛期间,就有选手表示要提前来青训练,激光级铜牌得主波兰选手梅西·格拉博斯基说:“对我来讲,奥运会是最重要的比赛。我可能明年6月份或7月份就来青岛训练。” 托纳多级金牌得主奥地利选手罗曼·哈哥拉和汉斯·彼得·斯坦纳车尔也表示:“明年比今年更重要。从5月份开始,我们将定期来青岛训练,以便适应环境。”

  记者从2008奥帆赛赛前训练基地银海游艇俱乐部了解到,除了目前已经到赛前训练基地的荷兰队和芬兰队之外,法国队、比利时队、新加坡队、丹麦队和西班牙队也将于今年九十月份回到青岛,做适应性训练。(记者 闵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