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押教练鼓励弟子夺冠 盖伊狂称不知刘翔何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8月27日报道,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金牌的美国选手盖伊承认,比赛几个小时之前,正在服刑的教练兰斯·鲍曼的谈话鼓励他夺取了冠军。

  目前,盖伊的教练鲍曼因诈骗罪正在狱中服刑。比赛之前,盖伊与鲍曼同电话时,鲍曼要求盖伊临近比赛之前无须紧张。听从了鲍曼的嘱咐,盖伊心情平静下来,在大阪战胜了世界记录保持者鲍威尔,夺取了冠军。

  25岁的盖伊没有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比赛资格,上届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了男子100米第四。

  在大阪获胜之后,记者询问盖伊有关北京奥运会和中国运动员刘翔,盖伊狂称,他不知道刘翔何许人也。他说:"我不知道刘翔为何人。我确实希望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我的田径生涯经历了跌宕起伏。这次比赛获胜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奠定了基础。"(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