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大会》节目预告:八卦掌精彩对垒 谁主沉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卦掌,中国三大内家拳之一。也是中国创立时间最短、最年轻的拳种,但是却位列中国四大名拳。八卦掌,以其独特的发力方式和步法独步江湖。与其他拳种的技击方法不同,八卦掌以两足不停地绕圈走转和在走转中不停地变换掌法为基本的运动形式和主要特征。本次《武林大会》,就会为您奉上八卦掌的精彩擂台对决。

  第一周单周擂主争霸赛,将在四名选手中展开争夺,他们分别是:“朱三刀”朱庆垒、“穿云燕”秦基文、功力深厚的陈志松以及“神行太保”尹步战。

  第一场比赛,将在朱庆垒和秦基文之间展开,而第二场比赛的对决双方,则是陈志松和尹步战。

  朱庆垒和秦基文,年龄相仿,形体相似。不同的是,他们一个掌风如刀,一个身轻如燕;一个擅长进攻,一个擅长身法。两人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第二场比赛看起来则更加惊心动魄。陈志松,身高1.74米,体重100公斤;尹步战,身高1.71米,体重70公斤。在《武林大会》的无级别擂台上,这两人绝对可算是开播以来体重相差最大的选手之一。现年39岁的陈志松习武24年,功力深厚,再加上悍人的体重优势,看来对于比赛是志在必得;而相对的,今年27岁的尹步战则更加年轻,更加轻巧,在激烈的比武擂台,体力和速度也是克敌制胜的关键。到底是一力降十慧,还是以巧夺千金呢?

  《武林大会》第六季八卦掌震撼登场,敬请关注8月28日晚22点20分CCTV-5《武林大会》八卦掌第一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