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家组服务团优先聘用志愿者 提供强大后援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1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8月21日,记者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得到消息,首都青年企业家代表将组成“北京企业家奥运志愿服务团”,开展“你奉献 你优先”企业家承诺活动——会员企业面向社会、集体对奥运志愿者承诺“招聘企业新员工、优先考虑志愿者”。

  据介绍,“北京企业家奥运志愿服务团”的活动,并不是单纯地要求企业家当志愿者,而是要结合大多数企业家的实际情况开展多项活动,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例如:企业家集体开展“你奉献、你优先”承诺活动,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志愿者。许多企业家还作出承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奥运志愿者讲课,激励志愿者参与奉献社会。

  据悉,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下属300多家企业,还将号召企业员工报名参加奥运城市志愿者,组织企业员工针对社区、弱势群体、特殊群体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奥运拉拉队活动,资助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等。在企业内部,也将开展以奥运知识、文明礼仪为重点的奥运培训;推进微笑服务,评选企业的微笑团队、微笑之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