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提前五天抵达大阪充分适应 赛前恢复适应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郝清亮大阪报道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刘翔、史冬鹏、邢衍安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11时40分预赛,8月30日21时30分复赛,最后决赛是8月31日22时20分。

  8月29日跑第一枪,而师徒几人24日就飞抵比赛地大阪,提前了5天。这也是他头一次提前5天到达赛地。孙海平说:“以前我们也试过3天、4天,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因为毕竟还是换了个环境,时间长一点,能让他充分适应场地和周围的环境,这样应该会好一点。”

  那么,刘翔在29日首场比赛前的训练如何安排?

  孙海平告诉记者:“昨天我们练了一点专门能力,今天练练力量,明天过栏,后天休息,然后29日、30日和31日三天参加比赛。”孙海平表示,“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还是考虑恢复刘翔的体能,来以前他有一点感冒,状况不是很好。”

  孙海平表示:“赛前的恢复和提高,现在我们是以恢复为主,辅以一些小的‘刺激’———所以我们这两天量会稍微下一点,打算到比赛前再‘拉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