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岁女孩55天从三亚跑进北京 计划明年从拉萨跑到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有人说他们是疯子,有人被深深感动。在巨大的争议声中,8岁“长跑神童”张慧敏昨晨在双亲的陪伴下跑进了首都北京。

  北京是“千里长跑过暑假”活动的终点,张慧敏瘦小的那双脚终于有了休息时刻。这双小脚板7月3日下午从海南三亚开始不停翻动,途经海南、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55天后到达目的地北京,全程近3558公里!记者昨日联系上小慧敏的父亲张建民,他表示女儿一路跑下来很轻松,一家人准备今日登长城,明日看升旗、游故宫,28日乘火车回家。

  从女儿张慧敏4岁开始,祖籍江苏的张建民就每天训练她长跑。在2007年1月1日的海口马拉松赛上,最小年龄的参赛者张慧敏获得了女子组第二,随后她的长跑故事震惊了海南媒体。

  此后,张建民还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儿张慧敏完成了840公里的环海南岛跑极限长跑。

  昨天,终于完成了从三亚跑到北京的计划后,张建民又喊出了“明年从拉萨跑到上海”的口号……本报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