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结束 团体冠军花落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昨晚结束。俄罗斯、美国、乌兹别克斯坦瓜分了男子自由式摔跤最后4枚金牌。俄罗斯军团夺取男子自由式摔跤团体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55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奥塔苏丹诺夫显露王者之气,以2比0轻取土耳其选手阿克居尔,毫无悬念地卫冕成功。

  俄罗斯的揽金潮并未就此止步,在120公斤级比赛中,艾哈迈多夫力克伊朗健将阿扎尔沙基卜,为俄罗斯军团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夺得第三金。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马耶夫则扮演了巨人杀手,他力克俄罗斯劲敌摘取84公斤级金牌,为乌兹别克斯坦夺得首金。

  美国人也是昨天的幸运儿。美国选手詹金斯在66公斤级金牌争夺中,面对比自己更为强壮的

土耳其对手柯克萨尔,凭借灵活的战术以2比0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还为男子自由式摔跤团体奖项颁了奖,俄罗斯获团体冠军,亚军是伊朗,第三名是土耳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