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项目主动出招寄望绝处求生 奥运会后或有望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2: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从今年9月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半年内将推出20多项赛事。此外,冬运中心还将与媒体合作,在国内掀起宣传、推广冬季项目的热潮。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在8月24日举行的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上表示,这是冬季运动项目绝处求生的一次“呐喊”。

  任洪国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夏季奥运会越来越受关注,而冬季项目几乎毫无影响。”他表示,没有影响力就很难获得商业赞助,而商业赞助是运动队的一个重要收入来源。

  “

中国队在冬季运动的一些项目中不仅有较高的竞技水平,而且还培养了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杨扬、王闬、韩晓鹏等一批著名运动员,如果从市场推广的角度看,中国的冬季运动是有卖点的。”任洪国介绍说,“但目前大部分冬季项目还无人问津。”

  据任洪国介绍,从今年9月开始,冬运中心将引入和举办近10项国际赛事,此外,还将举办10多项国内赛事,所有这些赛事全部进行电视转播。赛事数量之多和电视转播力度之大都是前所未有的。但考虑到北京奥运会强大的宣传攻势,任洪国承认:“冬季项目求生的状况很可能要到北京奥运会举办过后才能有所改观。”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