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达克斯连续20年达10+胜投 成大联盟史上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圣地亚哥神父队以14-3血洗费城费人队,四度赛扬奖得主格雷格-麦达克斯在比赛中被击出7支安打,丢三分,取得本赛季的第10胜,终于超越了511胜的赛扬,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历史上首位连续20赛季都达到10场以上胜投的投手。

  赛扬在1891-1909年间创造了连续19赛季都达到两位数胜投的记录。麦达克斯1986年踏入职棒大联盟,只有头两年分别拿下2胜和6胜。自1988年开始,麦达克斯连续17个赛季都在15胜以上,在大联盟无人能比。麦达克斯22年大联盟生涯中有20赛季胜场都超过10场,仅次于萨顿(21赛季)、和诺兰-莱恩并列为大联盟胜场第二多的投手。

  “我还不知道这一记录呢。太棒了”。对于自己所创造的大联盟记录,这位已是40岁的右投仅仅是轻描淡写而已。(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