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世锦赛26日揭幕 将提供129张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8月26日电(记者张荣锋、时翔)慕尼黑赛艇世锦赛26日开赛,作为北京奥运会首站和最重要的预选赛,本届世锦赛将产生129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赛艇的奥运会项目共十四项,其中包括八个男子项目和六个女子项目,不同项目获得的奥运会入场券也有所差别。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的前7名晋级奥运会,其他七个男子项目都是前11名晋级,具体包括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男子四人双桨无舵手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七个项目。在男子项目上,本次世锦赛就可以决出84条艇直通北京。

  女子项目总共有45个名额。其中女子单人双桨9个名额;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女子双人双桨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各8个名额;女子四人双桨7个名额;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5个名额。

  各国运动员在世锦赛上争取到的奥运会席位只是所在项目的奥运会参赛资格,并不代表参赛运动员本人就一定可以参加奥运会,各国有权力自主选择参加奥运会的名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