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铅球中国三姝跻身决赛 李梅菊投出个人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大阪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今天将决出女子铅球的金牌归属,中国有三名女将李梅菊、李玲以及巩立娇参加了该项比赛在上午的预赛中三名女将都发挥出色,顺利进入晚上举行的决赛。

  中国选手李梅菊和李玲被分在资格赛的A组,结果第三个出场的李梅菊发挥十分出色,她第一投即投出了19米05的佳绩,这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此前李梅菊的最好成绩只有18米84。随后出场的选手一直都没人能超越这一成绩,直到新西兰名将世锦赛铜牌得主维利的出场,本赛季曾经投出过20米03的她果然出手不凡,19米45使她位列小组第一进入决赛,最后出场的李玲同样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她以18米76名列小组第四,也进入了决赛。

  中国另一名选手巩立娇被分在B组,结果她第一次犯规,此后她及时调整,分别投出18米20和18米38获得小组第三晋级,而本组中白俄罗斯名将奥斯塔丘克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对象,可是她第一投仅仅只有18米23,此后的一投犯规,第三次出手成绩甚至不及第一次, 最终她凭借18米23列小组第五,勉强跻身决赛。

  决赛将于18点45分举行,届时中国三姝将向奖牌发起冲击。(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