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外航将纳入奥运安保 民航实施小组统一协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0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为确保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驻首都机场各境外航空公司将统一纳入民航奥运保障体系中来,民航华北地区奥运工作实施小组负责统一协调各公司有关奥运的相关保障工作。

  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24日表示,民航华北局将建立境外航空公司奥运保障联系机制。凡涉及2008年奥运及残奥运输任务的各境外航驻华总代表或总经理为该公司在京奥运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各公司需指派一名北京常驻代表为该公司奥运项目的专项联络人,督办本公司的跟进措施,实时传递搭载代表团信息动态、汇报奥运设备和各项危险品承运情况等相关事宜。

  此项工作将从2008年1月1日开始。凡造成航班拥堵、安全隐患的公司,华北局将依照中国民航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