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辛巴耶娃向对手“道歉” 女沙皇感觉自己能飞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大阪8月25日体育专电统治女子撑杆跳高多年,“女沙皇”伊辛巴耶娃在即将开始的大阪世界锦标赛前向所有对手“道歉”:“没有人能击败我,真的对不起。”

  25岁的伊娃真的不是狂妄,而是没有对手的无奈。两年前的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她以5米01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以领先第二名41厘米的成绩夺取了金牌。“如果我尽力,谁能有机会呢?事实就是这样。”这位前体操运动员在这里说。

  2003年,伊娃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赢得第三名,从那以后,她包揽了所有重大比赛的冠军,20多次打破世界纪录。

  不过自从两年前将世界纪录提高到5米01后,她再也没能有所突破,她说这主要是去年换了教练,技术上也有所改变的原因,而现在她对这些技术已经能够熟练使用了。

  她说:“技术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我对自己的起跳比原来自信多了,我甚至开始感觉到自己是飞过去的,不是跳过去的。”

  伊娃的另一个变化是用的杆变长了,从以前的4.5米换成了4.55米。“我想比以前跳得更高,现在我感觉一切都很好。”明天将在赛场上露面的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