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经验和心理素质世界一流 奥运会后将举办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12  燕赵都市报

  随着王楠年龄的增大,竞技状态也有所下滑,因此,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她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

  “虽然我已经拿到20个世界冠军,但这绝不是终点。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王楠说道,“奥运会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我渴望夺得金牌,让国歌在家门口奏响。”

  张怡宁的迅速成长,并没有让王楠卸下肩上的担子。“我的确过了竞技状态的最高峰,不过我坚信我的大赛经验和心理素质绝对是世界一流,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此外,王楠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早日穿上

婚纱。“2005年10月20日,我就和先生郭斌在山东威海登记结婚,但至今没有举行仪式,我们已经准备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举行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