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昨日中国仅获一银牌 本土作战无法弥补实力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好运北京”皮划艇中国公开赛今天决出了6个项目的冠军,而“中国水军”无一人能染指金牌,最好的成绩是陈忠云和张志武获得的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银牌。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女子4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4人皮艇1000米6项决赛中,英国、俄罗斯、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选手瓜分了金牌。

  “中国水军”虽然是在本土作战,不过实力与欧洲选手存在明显差距。

中国队今天只有两条艇进入了前3名。其中,陈忠云和张志武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表现不凡,在与强大的欧洲选手的竞争中,两人不仅成功超越了实力不俗的白俄罗斯选手,而且还差点从
罗马
尼亚选手中抢走冠军,最终仅以不足半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是3分40.502秒。而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4位中国姑娘不敌德国队和匈牙利队,以1分37.175秒的成绩位列第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