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在即刘翔关心宿敌杜库雷 飞人唯独缺世锦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卫东)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在日本大阪开幕。刘翔坦言此次参赛对冲击冠军充满信心,此外他表示对老对手杜库雷的状态也非常关心。行前在机场,由于刘翔戴了一顶很大的运动帽,因而安全地躲过了人们的关注。谈到争冠对手,刘翔表示主要的还是那几个,并格外谈起近况不佳的杜库雷,他说:“最吃不准的就是他了,虽然他前段时间情况不理想,不过毕竟他是很优秀的运动员,如果他最近状态回升呢?他是那种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的人。”世锦赛110米栏的比赛将从29日开始,在高温下三天赛三场对于渴望创造佳绩的刘翔来说无疑是个严峻的挑战,对此他笑着说:“去那边多睡点觉,好好调整一下。”

  这是刘翔第三次参加世锦赛,前两届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二,尤其是上届以0.01秒败给杜库雷格外令人遗憾,而在刘翔的奖牌里,唯一缺的就是这枚世锦赛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