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公开赛即将收官 杨文军和孟关良"分头"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焦宇、史春东)“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在26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产生6枚金牌。在雅典奥运会上携手夺得双人项目冠军的杨文军和孟关良,将代表中国队“分头”参赛。

  以预赛小组第二的成绩直接进入决赛的杨文军,将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比赛中挑战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名将安·迪特默,后者刚刚在首个决赛日中获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第三名。两人在2007年世锦赛上分列单人划500米的第二和第三。杨文军能否在本次比赛中超越德国人,将成为一大看点。

  雅典奥运会后经历了一段休整期的孟关良,本次将与队友宫拥军配艇参加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的冠、亚军得主匈牙利队和

罗马尼亚队。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和双人皮艇500米的决赛,将是真正意义的巅峰对决,因为2007年世锦赛前三名悉数到场。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单人选手钟红燕和双人组合徐琳蓓/朱敏圆,也具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同样云集2007年世锦赛前三名选手的还有男子双人皮艇500米的决赛。在首个决赛日拿到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冠军的英国选手蒂·布拉班茨(Tim Brabants)能否在500米的决赛后成为双料冠军,值得期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