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亚锦赛进入团体赛 王磊谭雪率队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南通8月25日电(记者黄海波)正在此间进行的亚洲击剑锦标赛25日进入团体赛阶段。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王磊和谭雪领衔中国队包揽了男子重剑和女子佩剑两项团体冠军。

  男子重剑团体决赛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队之间展开。由王磊、解永俊和黎国介组成的中国队在前七局比赛中处于下风,最多时落后对手6剑。但在第八局出战的黎国介发挥出色,一上来就连追5剑,并在此局结束时将差距缩小至2剑。关键的第九局,王磊迎战在此前的重剑个人赛中淘汰自己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谢尔盖。距比赛结束不到40秒,王磊还以21:23落后,承受巨大压力的王磊在最后阶段选择了主动出击,并连续刺中对手2剑,在第九局比赛结束时顽强地把比分扳平。

  随后的加赛使用突然死亡法,已经打出气势的王磊用酣畅淋漓的一剑战胜对手,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之战。

  与紧张的男子重剑团体比赛相比,女子佩剑团体比赛进行得较为轻松。实力占优的

中国队凭借谭雪、赵媛媛和黄海洋的稳定发挥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

  26日将进行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两个团体项目的角逐。多哈亚运会冠军中国男花团体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女重团体具有夺冠实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