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队享受慕尼黑艳阳天 领队表示不存在适应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8月25日电(记者张荣锋)慕尼黑赛艇世锦赛26日开赛,已经在慕尼黑停留一周有余的中国队队员对慕尼黑的感觉良好,尤其是慕尼黑的艳阳天让人倍感舒适。

  中国队17日抵达慕尼黑,每天要进行一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世锦赛的赛场位于慕尼黑市的北郊,队员们入住的“假日酒店”也位于城市的北部,距离赛场大约20分钟的车程。酒店前有通往赛场的班车,大约30分钟一趟。中国队每天的训练时间是上午9点到11点,同正式比赛的时间基本契合。

  根据中国队队员张国林的介绍,每天三餐都在“假日酒店”吃,都是西餐。尽管跟国内的饮食有所不同,但基本适应。

慕尼黑“秋的气息”十分明显,秋高气爽,气候舒适宜人。早晚比较凉爽,白天阳光充分,丝毫没有憋闷的感觉。自从中国队到达慕尼黑以来,每天都是艳阳天,期间有过夜雨,但白天无一例外都是清风拂面,艳阳当空。

  赛艇队领队曹景伟表示,队员来慕尼黑后感觉良好,不存在适应性障碍。每年都有

世界杯系列赛,队员们都要在国外生活一个月左右,对于国外的“另类”生活习以为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