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飞抵大阪冲击世锦赛金牌:刘翔拒采访拒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大阪专电 特派记者 周方平报道:中国跨栏名将刘翔昨天傍晚低调飞抵日本大阪,踏上第四次向世锦赛金牌冲击的征途(见下图)。

  当地时间18时15分,刘翔飞抵大阪关西机场。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身穿白色T恤、背着黑色运动包的刘翔显得有些意外,快步四周走动以躲开频频发问的记者。对“能否夺冠”的提问,他露出厌烦的表情,一声不吭。一家日本电视台的记者客气地要求采访,他也扭头走开。等候大巴时,一向对“翔迷”很客气的刘翔回绝了所有签名要求。他的教练孙海平无奈地表示:“他有些不高兴……”刘翔近来一直在训练、宣传奥运之间轮轴转,随着世锦赛临近,压力也越来越大。孙海平表示,他的状态并不太好,还有些疲劳,但夺冠目标是肯定的。“大阪只比北京早一个小时,时差没问题。提前来大阪,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

  随着刘翔的抵达,

中国队主力基本上已到达赛地,运动员已开始适应比赛场地,并在副场进行训练。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备战奥运的一个环节,我们没有对队员提出什么具体要求,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正常发挥水平。”前两届比赛中国选手纷纷因“外在因素”赛不出正常成绩,但只能在熟悉环境下取得成绩并不是合格的运动员,有时候比赛能力更甚于比赛成绩。

  

低调飞抵大阪冲击世锦赛金牌:刘翔拒采访拒签名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