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一个五局苦战 黑马荷兰击败热门让自己成为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宁波北仑8月24日体育专电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4日在北仑进入第三天赛程,此前保持不败的荷兰队继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以3∶2战胜大热门巴西队取得三连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巴西队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给荷兰队造成很大的压力,以25∶19获胜。

  第二局比赛在经过开局的一段僵持后,荷兰队加强了对巴西队主要进攻点的防守,以16∶10的较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尽管巴西队主教练多次换人试图改变场上局面,但仍然没有起色。荷兰队以25∶19回敬对手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的竞争更为激烈。荷兰队通过加强发球的攻击性破坏对手的进攻,最后用一记漂亮的拦网得分以25∶23拿下这一局。在第四局开局阶段,荷兰队继续通过强有力的发球压制巴西队的进攻,以4∶1取得领先。但巴西队在最后关头反超,以25∶23的同样比分获胜。

  决胜局荷兰队并没有因为上局的失利受到影响,反而越战越勇。当荷兰队以10∶4大比分领先时,比赛的结果已经没有悬念。15∶8,荷兰队继续了本次

总决赛的不败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