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亚锦赛王敬之剑挑金牌 津门"绝佩"双剑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南通亚洲击剑锦标赛再传捷报,继谭雪首日挑落女子佩剑个人赛金牌后,王敬之昨天又收获了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津门“绝佩”上演了双剑合璧。

  南通,对王敬之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05年,正是在这里,王敬之一剑挑落十运会天津代表团第一金。也正是在这里,王敬之成就了自己中国男佩NO.1的霸业,开始了自己的腾飞之旅。此番福地重游,王敬之对亚锦赛冠军是志在必得的。当一个个对手被他击败的时候,他向着心中夺冠的目标一步步靠近了。当他站在决赛场上的那一刻,心中夺冠的信念更加强烈。对手是国家队队友仲满,这样的比赛并不好打,毕竟双方太熟悉了。但是王敬之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5∶11赢得中国德比,一举夺得亚锦赛冠军的同时,也再一次捍卫了自己在国家队男1号的位置。从全运会夺冠,到亚运会夺冠,之后世界杯夺冠,再到此次亚洲锦标赛夺冠,王敬之正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终极目标——奥运会冠军进军。此次亚锦赛之后,等待王敬之的将是世界锦标赛的考验。中国队的周汉明和韩国选手并列第三名。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花剑个人赛中,

中国队的张蕾和苏婉文包揽了冠亚军,韩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并列第三名。今天将进行女子佩剑团体赛和男子重剑团体赛,谭雪将率领中国女佩向团体赛冠军发起冲击。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