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公开赛落幕中国水军难言轻松 吴鹏第七达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6:21  今日早报

  ●游泳

  日本公开赛落幕

  中国水军难言轻松

  早报讯 在200米蝶泳项目摘得一枚铜牌后,昨天,“杭州小飞鱼”吴鹏又在日本游泳公开赛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3秒31的成绩获得第七位。虽然这个成绩不够亮眼,但吴鹏的恩师朱自根表示:“吴鹏的最好成绩是53秒多一点,这次的发挥相当不错。”

  为期四天的日本游泳公开赛昨天全部落幕。中国队在32个项目中,仅收获2银6铜。张恩剑昨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得银牌,同时达到奥运A标,获得明年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

  赛后,国家队主教练张亚东表示:“虽然一些选手在本次比赛的成绩有所提高,但相比其他国家我们的进步不算快,希望这次比赛能多发现问题好进行总结,目前离奥运会只有不到1年了,我们必须更快地提高进步步伐。”(2511504)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