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火炬传递下月启动 火炬采集人选拔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浩)记者昨日从六城会组委会获悉,在手机短信火炬传递和网络火炬传递相继展开后,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活动也将于下月启动。

  9月上旬,城运会执委会将在与武汉这座城市息息相关的长江源头、汉江源头以及武汉城市之根——盘龙城采集火种,揭开实地火炬传递序幕。

  记者昨日在六城会火炬传递活动火种采集人选拔现场看到,从武汉市众多女中学生中选出的六名候选人正在进行紧张的培训和体能测试等工作。下月初,最终选出的三人将分赴上述三地采集火种。

  火种采集完成后,城运会执委会拟于9月19日在黄鹤楼举行点火起跑仪式。随后,以武汉市各界优秀代表为火炬手的跑步传递和群众方阵传递活动,将正式在武汉三镇掀起实地火炬传递的热潮,六城会火炬传递活动将持续到10月19日开幕式举办当晚。

  城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官员介绍,城运会实地火炬传递活动本着“节俭、新颖、有特色、全民参与、重在宣传”的原则,以“两江相汇、薪火相传”为主题,突出武汉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的地理优势,以及在长江、汉江古老文明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下,江城武汉这块和谐之地的活力和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