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个人赛中国男队表现不佳 姜林只身闯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2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佳婧) 在昨天的男子个人射箭十六强争夺战中,中国队只有姜林闯关成功,永富军和薛海峰分别在1/32决赛和1/16决赛中被淘汰。26岁的姜林在1/16决赛中经过两次加时,以一箭的分差险胜墨西哥选手,从而成功晋级十六强。

  姜林在1/16决赛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墨西哥选手胡安·雷涅,12箭射毕,中国选手以112环比111环取得了胜利。但就在姜林挥拳庆祝时,主裁判判定墨西哥选手的第一箭不是9环而是10环。这样双方的最终比分变为112环平。依据规则,两名选手要继续加赛一箭。最终通过两次加赛,姜林以130环比129环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前我知道对手很强,因此我也没有什么压力。加时赛对我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当初我以为自己赢了,所以就全身放松下来,但马上裁判就改了判罚结果,我又要紧张起来。不过还好,我没有完全放松下来,最后一箭也射得不错。”姜林在赛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